close

國中英語句型 001 練習題 - 1

 

1.    Rosa阿姨跟我媽媽一樣漂亮    

 

 

2.    一隻iPhone跟一台電腦一樣貴    

 

 

3.    Eric年紀跟我一樣大    

 

 

4.    我的臥室跟我表哥的臥室不一樣大    

 

 

5.    我跟父親喝一樣多的水。

 

 

6.    Linda跟我做一樣多的功課    

 

 

7.    我跟Alan舅舅喝一樣多的湯    

 

 

8.    Neil跟我讀一樣多的雜誌    

 

 

9.    每個月我跟Amy花一樣多的錢 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EO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